close

3C情報消息:Hasselblad 推出 H6D 相機系統 完美畫質 一億像素!

Hasselblad-H6D-100c.jpg

Hasselblad 可說是相機界的老大哥。披頭四的專輯封面、賈伯斯的黑白人像,甚至是月球拍向地球的第一張影像等許多著名的照片也是出自 Hasselbald 相機。至今 Hasselblad 仍是專業攝影師的可靠戰友。在數碼攝影時代的來臨,面對著平價、更輕更方便的數碼單鏡反光相機作對手,他們仍堅持只提供最優質的相機。
 
今天 Hasselblad 推出擁有一億像素的 H6D 數碼機背系統,配合 16 位元色深、高感光能力及高速自動對焦等功能,把數碼攝影的質素推向一個新高度。此外, H6D 雖為專業相機,但亦一破傳統,把觸控、 WiFi 及 4K 影像拍攝等創新功能置於當中。
 
作為一部數碼機背相機,一億像素以及一連串新功能,絕對可以為專業攝影師帶來更優質的影相。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單是不含鏡頭的機身連機背已叫價 27,000美金(約 209,400 港幣/ 874,800 台幣),我們這些普通人未必有機會買得到。不過科技日新月異,專業領域用上了,平民化的日子亦不遠矣。

arrow
arrow

    Live數位生活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