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情報資訊:Facebook 頭像多了一個圈?

Facebook-Messenger-Code.jpg

自從 Facebook 迫使大家安裝 Messenger 之後,這個聊天 app 就越來越普及。Facebook 今天宣佈 Messenger 每月活躍用戶人數已經突破 9 億人的天文數字。就在這時,Messenger 就宣佈會推出兩個有趣新元素。
 
兩個新功能都是為了讓你更容易和其他人開始聊,首先是每個 Messenger 帳戶都會有一個獨特的 URL 連結:”m.me/[帳戶名稱]“。其他人進入這條連結,就可以立即和你展開對話。

fbcode2.jpg

第二個新功能就在個人頭像,在照片外面多了一點點和線條形成一個圓圈。這個叫做 “Messenger Codes”,如果你有玩 Snapchat 就應該不會陌生。加了這個圓圈後,其他人只需在 Messenger 掃瞄你的頭像就可以加入為聯絡人。
 
你可能會奇怪,在 Messenger 的人一般都已經是 Facebook 朋友了吧?為何還需要這些功能?因為 Messenger 在不久之後就不再純粹是朋友之間的聊天工具,還可以直接和公司對話。各大品牌只要貼出他們的 Messenger Code,客戶就可以輕易聯絡得到。
 
以上兩個新功能由今天開始分階段陸續向世界各地的 Messenger 用戶推出。

arrow
arrow

    Live數位生活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