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與程式教學:不 JB 也能裝越獄插件!超強新 App “Extensify”

Extensify.jpg

最近會將 iPhone / iPad 越獄的用戶已經比以前大大減少。主要因為 iOS 功能已經趨向成熟,而且越獄之後又不能升級 iOS。不過如果無需 JB 就能安裝越獄插件,就很吸引了吧?現在真的有這麼一個方法了。

extensify-2-2.png

Extensify 是一個由外國知名 JB 團隊成員開發的新 app,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像 Cydia 的插件商店。不同的是 Extensify 本身並不需要 JB 安裝,只要透過 Safari 就裝得到。裡面的插件同樣無需越獄,可以直接安裝使用。

Extensify-4.jpg

Extensify 裡面的插件叫 “Exo”,每個的下載頁都有功能介紹和截圖,有免費也有付費。由於不需要越獄,所以插件都是針對修改 App Store 第三方 apps 的功能,而不是 iOS 系統本身。選擇使用某個插件之後,就會下載一個帶有額外功能的新版本 app。你可以保留原版那個 app。

extensify-app.png

例如一個叫 Cercube 3 的插件就能為 YouTube 加入額外功能,包括下載影片離線觀看。很多熱門 apps 都有專屬強化插件,例如 Facebook, WhatsApp, Snapchat, Instagram 等等。
Extensify 正在進行限量測試,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登記,就有機會搶先加入測試使用。  

官網:https://extensify.io/

arrow
arrow

    Live數位生活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