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情報資訊:戴戒指手臂立即變 Touch Screen

skintrack.jpg

科幻電影中常出現的虛擬按鍵、手臂上打電話的情節,在現實情景中已經發生!有發展商正測試一款與智能手錶配合的裝置,屆時只要配戴戒指,你的手臂就會化身成觸摸屏。打電話、玩 Angry Bird 等通通沒有問題!
 
智能手錶雖配戴方便,但屏幕太細,對很多人來說於觸控時不太方便。 SkinTrack 技術就能於用家配戴指定戒指後,與智能手錶或裝置配對。用家不論於手臂上按壓、拉、推、甚至畫畫,都能於智能裝置上顯示。
 
打電話甚至玩遊戲都難不到 SkinTrack 技術。於測試片段中,工程人員就曾嘗試於手臂上打電話,更開啟遊戲 Angry Bird ,於手壁上拉動 Rio 亦非問題,當然播放音樂的基本功能,他亦輕鬆辦到。
 
SkinTrack 技術更能讓你更輕鬆開啟應用程式,只需於手臂上寫上字母,就能開啟對應的程式。如畫上 N 字就能開啟新聞程式,有人打電話來時只要畫上 S 字,就能開啟靜音模式,開會、工作時不方便聽電話亦不用擔心。
 
SkinTrack 技術由 Carnegie Mellon’s Human-Computer Interaction Institute’s Future Interfaces Group 發明,相信技術正式應用於智能手錶或裝置後,智能裝置的應用和發展空間將進一步擴大。

arrow
arrow

    Live數位生活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