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與程式教學:如何使用SimpleTV軟件免費收看IPTV節目?

simpletvf.jpg

SimpleTV 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電腦本地使用的電視網絡播放器,有了它你就能在自己的電腦前享受觀看全球各地的網絡電視直播的樂趣,它還能允許你創建播放列表添加新的頻道以方便查看來自世界各地的電視頻道。

SimpleTV 雖然是一款國外的網絡電視直播軟件,但是它有多國語言供你選擇,你可以選擇中文語言。

使用方法
1.雙擊鼠標打開軟件;
2. 鼠標右鍵選擇 文件 -->打開URL;

simple2.jpg

3.把節目源地址粘貼進去之後,按確定即可。

simple3.jpg

scnn.jpg

sdsnews.jpg

sfstvhd.jpg

shistory.jpg

sjtcartoon.jpg

ssundance.jpg

本站發布的軟件和節目源僅為個人學習測試使用,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不得用於任何商業用途,否則後果自負,請支持購買正版IPTV源! 
如侵犯到您的權益,請及時通知我們,我們會及時處理。

SimpleTV下載 : 按此下載

解壓密碼 : simpletv

部份免費節目源僅為測試,會不定期分享資源,有興趣可關注FB粉絲頁按讚。

節目源下載 : 按此下載

arrow
arrow

    Live數位生活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