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情報消息:HP Elite x3 Windows 10 手機

hp-elite-x3.jpg

HP Elite x3 是一款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 Phablet、筆電或者是 PC,而這取決於搭配的週邊配件而論。

如果單就 HP Elite x3 的話,它是一款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的 5.96 吋智慧型手機,擁有 2560 x 1440 解析度、4GB 記憶體、64GB eMMC 5.1 的儲存空間配置,如果是以 Android 作業系統來說,它絕對是一台相當頂級的智慧型手機。

不過,就現在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行動裝置而言,HP Elite x3 的整個硬體規格也絕對頂尖。

文章標籤

Live數位生活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C情報消息:Sony Xperia X、Xperia XA 與 Xperia X Performance 登場

xperia-x-series.jpg

Sony Mobile 在 MWC 2016 公佈全球的 Xperia X 系列裝置,其中包含 Xperia X、Xperia X Performance 與 Xperia XA。

Xperia X 與 Xperia Performance 均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而 Xperia XA 則是 MediaTek Helio 系列處理器。從產品規格來看,Xperia X 系列似乎就是平價版的 Xperia Z 系列。

這次在 Xperia X 上導入了全新的「Unified Design」,也就是 2.5D 玻璃設計,讓它與過去的 Xperia 手機有很大不同。

文章標籤

Live數位生活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C情報消息:中興Android投影機,新一代名為 SPro Plus

zte-spro-plus.jpg

SPro Plus 一台擁有 8.4 吋觸控螢幕(2560 x 1400 解析度),且採用 Android作業系統的投影機。如果沒有特別留意,但就正面照來看,還以為它只是一台相當普通的投影機。

ZTE SPro Plus 內建一對 4W 的喇叭,而喇叭則是使用通過 Dolby 認證的 JBL 音效系統,同時內建麥克風也可以讓使用者在 5M 外的距離進行聲控輸入。此外,ZTE SPro Plus 還擁有 802.11ac 無線網路、Bluetooth、GPS 以及 LTE 連接能力(特定機種),看起來就像是一台相當強悍的平板電腦,但實際上它不是。

對了,這款投影機內建 12.1Ah 電池。投射解析度為 1280 x 800,亮度為 500 流明,最大可以在 14 尺空間下射影出 120 吋大畫面。

文章標籤

Live數位生活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新情報資訊:PlayStation VR 秋季推出

playstation-project-morpheus-2-e1439058242828.jpg

VR 市場在這兩年相當火熱,現階段已經可以見到 Oculus Rift 開放預購,而 HTCVive 則會在 2 月底開放,作為遊戲主機的代表,PlayStation 不論是價格,或是推出時間依舊成謎。

在接受訪問時,Gamestop 執行長 Paul Raines 提到 Sony 新產品將會在秋天發售。一般相信,這款新產品就是 PlayStation VR。

playstation-vr.jpg

文章標籤

Live數位生活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新情報資訊:Sony Xperia 系列手機 Android 6.0 更新列表

sony-xperia-z5-pink.jpg

Sony 在 2015 年 10 月公佈 14 款裝置可以獲得 Android 6.0 更新,這裡面含 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t 以及 Xperia Z5 Premium 等裝置。

Xperia C4
Xperia C5 Ultra

文章標籤

Live數位生活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新情報資訊:新款處理器在 2017 將比 PlayStation 4 強悍

ARM.jpg

姑且不論行動裝置為何需要比遊戲主機擁有更強大的效能,但 ARM 表現即將接近,或者用 “超越” x86 架構應該是個好事。

阿姆斯特丹舉行的 Casual Connect 會議上,ARM 遊戲生態總監 Nizar Romdan 認為,與 NVIDIA、Samsung 和 Texas Insturments 合作的產品,將會讓 Playstation4 與 Xbox One 在 2017 年底前失色。也許我們可以解讀成,2018 年後,你手上的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將可以執行現有遊戲主機上的遊戲。

At the Casual Connect conference in Amsterdam this week, ARM ecosystem director Nizar Romdan explained that the chips that his company creates with partners like Nvidia, Samsung, and Texas Instruments will generate visuals on par with what you get from the PlayStation 4 and Xbox One consoles by the end of 2017.

文章標籤

Live數位生活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新情報資訊:三星 Samsung Exynos 7870 採用 14nm FinFET 製程

samsung-exynos-7870.jpg

Samsung Electronics 在 16 日公佈 Exynos 7870 八核心處理器,一款採用自家 14nm FinFET 製程的產品。

從名稱來看,這款 SoC 主要鎖定在中階市場,而其目標或許是 QualcommSnapdragon 600 家族,但現階段要取代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家族是相當困難的一件事情,因為這個系列的多款產品已經佔據所有中階裝置的可能位置。

雖然已經確定會在中階產品採用,但我們並沒有 Samsung Exynos 7870 的確切規格。

文章標籤

Live數位生活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新情報資訊:Sony Xperia 最新超強鏡頭 Exmor RS IMX318

Sony-IMX318.jpg

Sony 在 2 月 15 日發佈新聞稿,宣佈為智慧型手機市場推出全新的 Exmor RS 影像感光元件 – IMX318。

這款最新的感光元件尺寸為 1/2.6 吋,擁有 22.5MP、3 軸電子式影像穩定補正功能與 0.03s 的自動對焦時間。1/2.6 吋與 1.0μm 的 IMX318 影像感光元件主要是取代 1/2.3 吋與 1.1μm 的 Sony IMX300。

IMX318 感光元件預計會在 2016 年 5 月開始量產與供貨,而這時間點恰巧就是 Sony Xperia Z6 的可能發表時間。

文章標籤

Live數位生活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新情報資訊:SK Telecom 展示 20Gbps 的 5G 網絡

sk-telecom.jpg

有著全球兩家相當龐大的智慧型手機品牌 Samsung Electronics 與 LG Electronics,韓國在 4G 網路佈建速度幾乎是領先美國、中國以及日本市場。

SK Telecom 早前宣佈,將會在 MWC 2016 展出 5G 網路。

其實在 2015 年的 MWC 上,SK Telecom 已經在攤位上展演 5G 網路技術的相關應用,其中有智慧城市、Robotics 以及智慧家居,當時每秒傳輸速度在 7.55Gbps。有別於 MWC 2015 的展示,SK Telecom 在這次 MWC 2016 上將會實際展出每秒傳輸速度在 20 Gbps 的 5G 網路。

文章標籤

Live數位生活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與程式教學:Tr.im – 短網址可以用自已的 Sub-domain,重點當然是免費

tr.im-audience.png

網路與程式教學:Tr.im – 短網址可以用自已的 Sub-domain,重點當然是免費

短網址的工具很多,而比較盛行的除了 bit.ly 及 goo.gl 外,剛剛發現還有一個叫 Tr.im 的工具。

這個工具與一般的短網址工具沒有太多差別,但登記後入去再看可以看到它提供自訂短網址指向功能,所以你有一個 domain 在手,又想要用短網址來做定位指向的話,也可以在這裡設置,而當中不用申請,只要自已設定就好,而從有關步驟看來也很簡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

文章標籤

Live數位生活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